2017/11
<<10  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  22  23  24  25  26  27  28  29  30   12>>
可哀想なアリババくん
130924ef.jpg

「お前弱いなー」


ゾクゾクするぜ ☝( ◠‿◠ )☝


只是很爽的想用日文,超有FU☝( ◠‿◠ )☝(xxxx

Secret
(非公開留言:受付中)

アリババマジ天使
吼唷~~~~求達爾那個表情太適合講這句話了辣吼i-175
感覺之後會發展成這樣↓
「お前弱いなーアリバカーー♪♪」
「お前!!!アリババでちゃんと言ってよ!!!!」
i-178i-178i-178i-178i-178i-178i-178i-178i-178i-178i-178

回:未トラ&現トラ
吼唷wwww那是什麼反差超級萌阿wwwwww
悟天說:我沒有辦法選擇!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特蘭克斯啊!
於是發展出了3P的戀情,
未トラ是個超級溫柔紳士,悟天總是享受他無微不至的溫柔照顧www
現トラ會仗著青梅竹馬的身分嗆未トラ「我才是最了解悟天的人!他的身體我早就看過了!」然後要擺出一副勝利者的姿態,還很會吃自己的醋wwww
床上也是冰火五重天的夾擊,未トラ會對現トラ說「不要弄痛悟天」之類的wwwww

有人陪我玩我也超開心的啦XDDDD
不然一個人孤單寂寞的都要哭了(?)
最近在噗浪上丟七龍珠,居然釣到別人回去重溫,潮爽阿WWWW
其實我也因為掐呀大大回去溫習了XDDDDDDDDD
不管什麼時候看都還是超好看的辣>////////<

悟空跟達爾是家裡蹲的OTAKU完全無誤wwww
看到達爾喊出那話我還真想跟他說
「沒想到我們尊貴的賽亞王子口中會迸出這麼低級的詞彙,達爾!你賽亞人的驕傲呢!」
干賽亞人屁事
吼XDDDDDD 12樓根本真相辣XDDDD
“悟天不是特蘭克斯的朋友麼。所以”(我笑超久)
所以要連娘家一起照顧呀!我家(財產)就是你家(財產)懂沒?(ㄎㄅ

淦wwww我也超喜歡玩網路留言梗wwwwwwww
掐拉大打窩愛妮啦i-178

㊣↖煞氣ㄟTORA↘㊣ 發表於2013-09-25 20:05:10
樓主字字透露出無奈,但老舊的觀念是可以拋棄的,如今是講求愛的世界,有愛可以戰勝一切。雖然樓主沒有辦法改變他,但他可以改變世界啊!世界的命運掌握在他的手中!樓主不用擔心,所謂愛屋及烏,樓主家我會好好照顧的!
Ps.老子老早打好回覆,就等完美的時間按下送出。Perfect!

無名氏 發表於2013-09-25 21:58:59
可以檢舉樓上的留言嗎?


Re: アリババマジ天使
>布拉采
抱歉最近太忙晚回覆><!!
這個梗超可愛wwwwwwww
不管是アリバカ還是アホババ我都可以(?)

未トラvs現トラ修羅場
救命wwwwwwwwwww三人行酒池肉林
一開始還會分一三五、二四六跟悟天在一起,後來現トラ無法忍受就決定乾脆一起(ry
悟天對現トラ很無奈又感到好笑,幹麻跟自己吃醋~
殊不知雖然未トラ沒有表現出來,都暗自在心裡吃醋←
現トラ跟未トラ打架的時候都是悟天爆氣罵他們不准再碰他,這樣最公平了\^o^/(醒醒

嗚嗚有你真好(x
其實可以不用叫我大大XDD
布拉采可以叫我阿茶!
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好看+1!!!!!!
豪開心啊一個拉一個下水(X

煞氣煩wwwwwwwwwwwwwwwwww
煞氣TORA怎麼知道樓主是誰拉wwwwwwwww笑死喔WWWWWWWWW

77 發表於2013-09-30 01:12:10
謝謝你們,我會盡量轉換心情
㊣↖煞氣ㄟTORA↘㊣你是?????好好照顧是指?

510 發表於2013-09-30 05:41:58
樓主不必太認真聽煞氣君的話

☆★Vegeta王子★☆ 發表於2013-10-01 12:35:24
是戰士就不應該工作,應該要把時間花在對的事情上面,好好鍛鍊自己

ANGEL大魔王 發表於2013-10-01 13:24:05
樓上的,神在看著你

穿越時空的少年 發表於2014-10-10 02:08:01
我很欣賞510君

午飯 發表於2013-10-01 07:01:32
樓上的日期怎麼了???
是不是網站不太穩定?

運動用女性內褲 發表於2013-10-01 09:11:11
希望樓主可以想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