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
<<07  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  22  23  24  25  26  27  28  29  30  31   09>>
*同人記錄
如題同人記錄,幾乎都是合本的我^q^...
其實還蠻少的。
10/22更新

繼續閲讀


公商時間
點圖即可進入網站。

白正合本


CHAOS童✿合本



奮鬥中,請多多指教20080326042112_65eba9a80385b0e05b049728fbde6b5a.jpg(表情錯誤

CWT27感謝!
感謝索取的大家,不過沒拿到也不用傷心啦XD
因為我PO出來了,嘛阿反正是無料(ry
白正
白正1
白正2
天使飛行服務,上下學,去哪裡都OK!


跩榮
跩榮小報1
跩榮小報2
請不要叫我踹共。


大家情人節快樂!(居然

CW27工商時間
CWT27 2/12-2/13
攤位號碼:N55
攤位名稱: 真帝國夜補校
連攤是閃11,名字又這樣
其實我們攤位上面根本沒有閃11的東西阿XDDDDDDDDD
HIROTO我對不起你^q^(咦

白正 跩榮
到時候攤位上會有這兩種免費小報
就白正跟跩榮(ry
跩榮我還沒畫好,上面扔的那是先湊合,阿如果我懶得重畫大概就用這張了(居然
說是小報,其實我有畫漫畫,但也只是一張紙(?)
A4雙面再對折這樣,基本上是印爽的啦(艸
因為是免費的,我CWT過後大概會扔圖在網誌吧
不會印很多,真的有想要可以留言,我會幫你留一份
但是不要因為是免費的就揪團來留言阿,我家錢包會哭的^q^
忘記講,跩榮跟白正是不同張的喔!所以要留的話請註明要哪個CP的

再來是攤位可能會有的Q喵的銀河美少年本 可能會窗


我家小可愛寄攤\^//q//^/
62d8bf08d67548bf3fe9723f947a4866.jpg
米英,其餘資訊待補。


參與合本
hetaonicover2.png
《Escape》ヘタ鬼三次創作合本
書名:Escape
判別:B5
頁數:未定
價格:未定
性質:三次創作合本,歡樂感人兼具(?)、微流血表現有
作者:時刃、冰玥、沙果、熾羽、CHAYA、迦音、或穹(主催)
Guest:SERAPH、悠璇
特典:明信片一張(繪:沙果)
詳細資訊頁

以上,請多多指教<●>


友宣
白正

《吟遊詩人波特故事集》

閃11「老師 你看他啦!!!」

Welcome to windy city!

Yours affectionately

《Home? SWEET HOME☆》